您当前的位置 :特别策划

100名情侣的茶园美拍,盛满武义的春天

2021-04-07 21:37:50 来源:武义旅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义的春天,是茶园的。

而对于爱茶的人说,春茶喝的不仅仅是一杯茶,而是整个曼妙的春天。

图片

万亩茶园位于武义城西,面积达13500多亩,连坞片茶园与石鹅湖景区相连,犹如湖光山色之中展开的巨大画屏。

图片

春茶吸饱大地的芬芳,蓄足了山水的灵气,在茶香氤氲里闭上眼,一切仿佛都触手可及。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香茶园位于白姆乡金坑脚,占地面积800亩,集科技示范、旅游观光、茶文化传播于一体,是更香茶叶示范园区。

图片

图片

茶园周围山林葱郁,山中泉水叮咚,生态环境优异。山高气爽,空气洁净。

图片

一垄垄茶树青翠含烟,娇柔可爱。满满的新茶绿,让人看上一眼便有了好心情。

图片


作为“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全国重点产茶县”的武义拥有不计其数绿意葱茏的茶园。

图片

新宅镇大圆塘茶园位于海拔1100米的山势之上,层层茶园环绕一个高山湖泊,独占梯田、茶园、石阶,浑然天成。

图片

这里地处高山,群山环抱着郁郁葱葱的茶园,茶园环抱着碧波粼粼的高山湖泊,湖泊又环抱着小岛上的茶园。

此景只应天上有,疑是仙境落凡尘。 

图片

图片

九龙山有机茶生态观光园地处俞源乡钟蓬村,海拔六百多米,有机茶认证面积2500多亩。

图片

园内套种了桂花、含笑,常年云雾缭绕,空气清冽, 是省内外著名的标准化有机茶生产基地。

图片图片

近距离接触一棵棵茶树,空气中充满了茶香的感觉,怎能不沉醉其中呢?

图片

在春日的花田小镇里走走,花田茶园放眼望去是满满的绿色。

图片图片

置身与樱花树下,艾湖水荡漾,远处的茶园香茶满园,久违的山风裹挟着清甜的花香,清润的空气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图片 

图片

晴空万里,千亩茶树随风摇曳,构成了春日独特的风景线。

图片

2021年4月10日,武义茶旅游活动发布会也即将在花田小镇举行,「百名情侣茶园美拍」将在发布会现场设置展示区,届时现场也会有品茶等活动。
一起去感受武义的茶之美、茶之艺、茶之乐、茶之味。




标签:茶园;有机茶;茶树;花田;高山湖泊;春茶;更香;小镇;发布会;环抱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