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林艺婷:以造血方式推动当地茶文化发展

2021-05-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将中国的茶文化弘扬与推广。在联合国丝绸之路投资论坛上,东方茶文化全球巡回展、厦门金砖国家会晤、中英茶叙、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会议当中,华祥苑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彰显出了茶文化传播使者的魅力,让76个国家元首品味到了美妙的中国茶文化,以推动复兴中华茶产业,发挥新一代爱茶人应有的作用。

  华祥苑作为茶行业的领军企业,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十四五”规划中,充分调动了积极性来助力乡村振兴,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助力乡村振兴。华祥苑近年来在福鼎四西村(音)寿宁等开展特色茶产业的帮扶项目,不仅能够提升茶叶品质,而且也能够推动当地茶产业的发展。华祥苑对四西村的畲族青年返乡创业的项目进行了帮扶,以大手牵小手的模式建立了白茶合作共建点,以造血的方式推动当地茶文化的发展。去年华祥苑携手厦门航空以及寿宁县三方精准产业,扶贫落地生态茶生态基地,推出脱贫共建奔小康新模式,并在厦航平台上全面推动,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帮助寿宁的茶产品销售找到了新的出路,同时也让当地茶农享受到互联网的红利。中国茶迎来了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机,华祥苑也希望携手各大茶企茶人,能够让更多人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标签: 茶文化;茶产业;中国茶文化;丝绸之路投资论坛;帮扶项目;茶叶品质;返乡创业 编辑: 林辰辰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林艺婷:以造血方式推动当地茶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