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正文
怎样泡出一杯真正的好茶?今日浙江开化以茶会友
2021年04月24日 22:32: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祺琦 林辰辰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祺琦 林辰辰)四道好茶迎客来,龙顶问春在今朝。4月24日晚,2021龙顶问春欢迎茶会暨2021开化大师茶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浙江开化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客奉上四杯开化好茶,以清茗酬知音。

130675011.jpg

  好山好水育好茶。开化是中国生态茶之乡,良好的生态环境,适宜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造就了当地优异的茶叶品质。

130697853.jpg

  一道开化龙顶,展现好山好水育鲜醇;二道开门红,呈出匠心所至,茶香馥郁;三道老枞茶,描绘高山香韵;四道将送上各家企业的优质茶叶,甘甜自在心头。

  “器为茶之父,水为茶之母。”好茶需有好泡法。中国茶叶学会学术交流部主任刘栩建议,泡出纯正开化名茶,可选用天然饮用水,白瓷壶。以茶会友,无最佳答案,只求闻香悟道。


标签: 开门红;茶会;钱江;职业技能竞赛;茶叶加工工;新品发布会;茶叶品质;生态环境;浙江 责任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