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诸暨茶市一条街开业!打响“西施石笕”品牌

2022-0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通讯员 徐兴伟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兴伟)9月23日,作为茶企茶农的集聚地和“西施石笕”品牌建设发展的核心区,诸暨市茶叶市场一条街正式开业,位于暨南路9号国际商贸城一期一楼北区。其中包括1家“西施石笕”旗舰店以及诸暨市石笕茶叶专业合作社、闲农茶叶专业合作社、沁露茶叶专业合作社等9家形象店。

image.png

  “十家茶店开在一起,还可以相互促进、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形成一种集群效应,共同努力把品牌打响。” 浙江晨洋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科伟说。“西施石笕”茶品牌自上半年成立以来,以“三茶统筹”发展为引领,聚品牌、拓销路、重宣传,助力“西施石笕”茶品牌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2022中国(浙江·诸暨)三茶统筹发展大会暨首届西施石笕茶文化活动结束后,西施石笕茶正式上市,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通过举办云上茶博、中秋茶话会等各种茶事活动,已累计销售“西施石笕”2000多斤。

image.png

  好山好水出好茶,近年来,诸暨市茶叶产业得到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中国无公害茶之乡”、“中国茶文化之乡”、“中国茶乡”、“茶旅之乡”。2021年,全市茶园面积达10万余亩,总产值4.43亿元,其中名优茶产值占比达97%以上。今年,我市出台扶持茶叶公用品牌建设三年实施方案,每年安排20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促进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

标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诸暨茶市一条街开业!打响“西施石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