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浙江好茶杭州宣言#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小运:好山好水孕育生态好茶 来松阳品茶吧

2021-05-2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记者 尉洁婷 朱冬艳

  松阳位于浙西南、浙江最美大花园核心区,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最后的江南秘境”。“作为国家生态县、‘中国天然氧吧’,松阳自古有‘桃花源’的美誉。全县的森林覆盖率在80%以上,去年我们的空气优良率达到了100%,出境水质达标率达到了100%,真正是在好山好水中孕育出生态好茶。”在第四届茶博会松阳展区,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小运热情地向观众吆喝家乡好茶。

  经过多年努力,如今松阳香茶区域公用品牌,先后获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百强和浙江省最具成长性十强品牌、浙江省知名农业品牌,涵盖了众多品类,品牌矩阵也在加快形成,振通宏、悠谷春、碧云天、绿云峰、绿谷春雨、南州红等一系列子品牌逐步打响,产品也持续俏销市场。

  “欢迎天下茶人和四海宾朋走进“千年古县、田园松阳”,与我们共饮香茶、共品茶韵,也共同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松阳等“中国有机茶乡”金名片。”温小运说。

标签: 品牌;浙江省;矩阵;国家生态县;空气优良率;森林覆盖率;中国农产品;出境水质;共建共享;十强品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浙江好茶杭州宣言#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小运:好山好水孕育生态好茶 来松阳品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