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浙江好茶杭州宣言#磐安县副县长陈亚琳:游磐安山水生态茶乡 品“道骨仙风”磐安云峰

2021-05-2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记者 尉洁婷 赵磊

  “我们磐安境内,天蓝山绿水清地净,良好的生态环境,养育了磐安云峰茶。”磐安县副县长陈亚琳在第四届茶博会磐安展区认为,磐安云峰茶的茗香,与磐安当地的好山好水好空气不无关系。

  陈亚琳介绍,磐安云峰茶秉承唐代贡茶梧州东北的独特工艺,被称为有文化的生态茶。磐安云峰具有色泽翠绿鲜润,叶底嫩绿成朵,汤色绿翠明亮,回味甘甜、醇和鲜爽,香气清高持久的品质特征。

  “欢迎大家来磐安,游一游磐安山水生态茶乡,品一品‘道骨仙风’的磐安云峰。”陈亚琳说。

标签: 道骨仙风;独特工艺;品质特征;山水生态;生态环境;副县长;磐安县;贡茶;绿水;汤色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浙江好茶杭州宣言#磐安县副县长陈亚琳:游磐安山水生态茶乡 品“道骨仙风”磐安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