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正文
天目新闻携手浙江名茶发布杭州宣言 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浙江力量
2021年05月21日 22:18: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image.png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提及茶,你第一个会想起什么?是“绿茶皇后”西湖龙井还是“一片叶子带动一方百姓”的致富茶安吉白茶?还有开化龙顶、松阳香茶、武阳春雨……你可能不知道,这些耳熟能详的名茶全都出自于浙江!

  5月21日,第二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第四届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一项重要议题,“浙江好茶 杭州宣言”在现场正式发布。

  一杯好茶引领,提升茶文化影响力,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浙江好茶 杭州宣言”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天目新闻作为发起之一,携手西湖龙井、安吉白茶、开化龙顶、松阳香茶、武阳春雨、越乡龙井、千岛湖茶、泰顺三杯香、磐安云峰、江山绿牡丹、普陀佛茶、龙泉红……等众多名茶产区共同联合发布。在茶产业迎来新机遇的当下,浙江好茶将齐心协力,跨越时空香飘世界,为深化国际茶文化交流合作、茶产业互利共赢贡献浙江力量。

  《浙江好茶 杭州宣言》全文如下:

  坚定不移铭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擦亮浙江茶产业亮丽的“金名片”;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携手兄弟省市实现乡村振兴共奔现代化;坚定不移践行走出去战略,为深化国际茶文化交流合作、茶产业互利共赢贡献浙江力量。

标签: 茶产业;浙江;杭州宣言;国际茶文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chtxpd/xw18260/202105/W0202105218017920488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