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公开

武义宣莲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家评审

2023-01-31 15:40:58 来源:武义新闻网 作者:朱钰

  近日,在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的“2018年第五次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上,我县“武义宣莲”顺利通过评审,这标志着我县继铁皮石斛和武阳春雨之后,又一农产品将获得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2018年年初,我县启动“武义宣莲”地标申报工作,全面收集和总结“武义宣莲”有关人文历史、产地环境、生产技术等方面的材料,系统检测和提炼出独具特色的品质指标。经过前期初审、复审程序后,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开展正式评审,最终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并顺利通过评审。从此,武义宣莲有了品质和声誉的“身份证”,受法律保护。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推动武义宣莲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工作,进一步将武义宣莲打造成我县农产品的拳头产品。


标签: 编辑:朱冬艳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