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武义茗茶 香飘落“沪”|2021武阳春雨上海品鉴会举行

2021-06-02 09:56:10 来源:武义发布 记者 朱翚

图片

  茗茶山里来,飘香都市区。5月16日,2021武阳春雨上海品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上海的茶人朋友与武义茶企代表共品茗茶、共聊茶话、共商茶业,武义茶企代表用鲜香津爽的绿茶、鲜醇甘爽的白茶、陈香陈韵的黑茶,纯正醇和的红茶为上海的茶友们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茗茶品鉴盛宴。县领导陈迎春、徐莉、方黎明参加活动。

图片

  上海市茶叶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副会长顾莲生先生表示,武阳春雨上海品鉴会是两地茶人的喜事。近年来,武义县委县政府积极寻求两地合作机会,为两地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开展了多次茶商茶企对接会,接下来,两地将继续做优有机品质、做强有机品牌、拓展有机市场、分享有机红利,走出一条有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

  县领导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武义优良的生态、悠久的文化和鲜明的茶叶特色。武义拥有优良的生态、悠久的文化,是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文化之乡,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全国重点产茶县”、“中国茶业百强县”。全县有6万多人从事茶叶种植、加工和经营,茶产业成为武义县农业支柱产业和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来源。同时,区域公共品牌“武阳春雨”茶,被评为首批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中国气候生态优品。

图片

图片

  闻茶香,谈茶事。品鉴会上,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武义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浙江乡雨茶业有限公司、武义县汤记高山茶业有限公司、浙江武义浙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5家武义茶企对自己的茶叶进行重点推介,来自上海的5名茶叶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

图片

  论茶道,赏茶韵。一场场精彩茶艺表演为茶商茶友在品茗香茶的同时,送上了文化盛宴。

图片

图片

  茶乡有佳品,飘香今落“沪”。品鉴会上,武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为上海第一家“武阳春雨”专卖店上海茗氏茶叶有限公司授牌。


标签:品鉴;茶叶;上海;春雨;浙江武义;上海市;武义县;有机茶;茶商;茶业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