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品牌茶企

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2-09-05 15:27:42 来源:

6576.jpg

  更香茶厂

  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座落于中国有机茶之乡——浙江武义,注册资金2300万元,是一家集产、供、销、研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主要生产、经营更香有机茶、有机绿茶、无公害茶、茉莉花茶、珠茶、眉茶、乌龙茶、红茶、普洱、保健茶、茶农副产品、茶包装、茶具等3000多个品种。

1更香茶园.JPG

  更香茶园

4更香茶叶生产车间.JPG

更香茶叶生产车间

  以更香有机茶为主导产品,公司在浙江、福建、广西拥有3个茶叶生产基地、6万多亩茶园,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更香有机茶生产综合生态园区”(更香茶厂) ,拥有6条清洁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500吨。公司走内外销共同发展的道路,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辅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开设了100多家连锁店,拥有员工700多人,年销售额达3.2亿。同时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远销美国、欧盟、日本等海外市场,出口产品农残符合有机标准或欧盟标准。 公司实施有机茶战略,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推行清洁化生产和标准化管理,建立了“从茶园到茶桌”的全程质量跟踪控制体系。通过了QS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认证和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更香有机茶”通过了瑞士IMO有机食品认证、美国NOP认证和杭州中农认证中心有机茶认证。更香茶叶每年国家抽检合格率为100%。

7更香有机绿茶.JPG

  更香有机绿茶

8更香武阳工夫红茶.JPG

  更香武阳工夫红茶 

  更香公司成立至今,成功打造了一条以“市场+公司+基地+承包人+农民”的“有机茶绿色产业链”,带动10万多农民脱贫致富。2007年8月,经浙江省科技厅批准,“更香有机茶研究院”在基地成立;2008年4日,经国家农业部批准,更香基地被认定为“国家茶叶加工技术研发中心”。短短数年,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茶行业年度百强”、 “中国商业名牌”、 “有机茶行业冠军品牌”、“全国三绿工程茶叶放心服务品牌”、 “中国商业名牌企业” “中国最具创新力品牌”、 “全国青年文明号”、“浙江省示范茶厂”、“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浙江省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 等荣誉;更香茶叶已获得40多个国内、国际金奖。 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加工厂包装车间.JPG

加工厂包装车间

标签: 编辑:朱冬艳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