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品牌茶企

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

2022-09-05 15:28:07 来源:

骆驼九龙茶业全景图(大图).jpg

  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坐落于中国有机茶之乡、温泉名城——武义,是集茶叶种植、加工、研发、销售、旅游以及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省级骨干龙头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占地3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200万元,拥有发酵茶研究院及自动化黑茶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规模达8000余吨,位居行业前列。

游客中心.jpg

  公司主要生产黑茶以及红茶、绿茶等系列产品,企业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

  武义素有“温泉名城、养生胜地”的美誉,企业以此为契机,以骆驼九龙文化园为底蕴,建立了“印象丝路”工业旅游新景点,重新诠释了一带一路的异域风情和茶马古道的辉煌历史。在服务于当地经济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迎来新的制高点!

_MG_7224.JPG

展示中心.jpg

_MG_7300.JPG

生产车间.jpg

标签: 编辑:朱冬艳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