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品牌茶企

浙江乡雨茶业有限公司

2022-09-05 15:28:33 来源:

乡雨茶厂.JPG

乡雨茶厂

  浙江乡雨茶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省武义县名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24日,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住所为武义县壶山街道黄龙工业区二路,是一家集生产、供销与技术研发推广为一体的茶叶龙头企业,是金华市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浙江省示范茶厂,并与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组建了金华市乡雨茶业科技研发中心,浙江省十大名茶——“武阳春雨”加盟企业之一。

  公司在黄龙工业区内建有近1.2万平方米的乡雨茶加工总厂,下辖10个名茶加工基地,拥有国内一流的名茶自动化加工生产线,5000多亩纯天然无公害茶叶基地,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与100多个村近2万户茶农、2万亩茶园基地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浙江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与杭州市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专院校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主要从事名牌产品“武阳春雨”、“乡雨茶”系列产品的产、销、技术研发。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一直都是乡雨人追求的经营理念,公司不断完善企业管理,使产品不断走向专业化,系列化,品牌化。公司自成立至今各级部门监督抽检全部合格,并连续10年通过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农质量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无售后服务投诉,先后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予: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诚信企业、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等荣誉。

乡雨高山红茶.jpg

乡雨高山红茶


乡雨红茶.jpg

乡雨红茶

乡雨六杯香[1].jpg

乡雨六杯香


575.jpg

祝凌平(右)在悉心指导武阳春雨茶加工

祝凌平做茶.jpg

祝凌平做茶

标签: 编辑:朱冬艳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