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茶和天下频道 > 武阳春雨新闻官网

新增12家!“武阳春雨”茶品牌营销店加速扩容

2023-03-20 10:14:46 来源:武义掌上新闻客户端

  3月16日,2023武义县“武阳春雨”开茶节暨露营产品展开幕式在王宅镇花田美地茶园举行。12家新增“武阳春雨”茶品牌营销店在活动中举行授牌仪式与大家正式见面。


图片

  “武阳春雨”茶作为我县重点打造的名优茶,是“浙江十大名茶”之一,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为深入推进“武阳春雨”茶市场营销,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我县出台了《武义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若干政策》文件,发布了开设“武阳春雨”茶品牌营销店奖励细则,得到了茶叶经营主体积极响应。

  此次新增开设以下12家“武阳春雨”茶品牌营销店。

aeedac8e-7608-4f6b-8ceb-94932bd523d2~0.jpg



标签: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