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茶和天下频道 > 武阳春雨新闻官网

相约花田开茶节 共品熟小毓秀茶

2023-03-20 10:13:40 来源:掌上武义客户端

  三月樱时,春色溶溶,茶暖人心。3月16日,熟溪小学毓秀茶文化社团的小茶人们受邀参加武阳春雨开茶节。开幕式上,小茶人们向大家展示了优雅的茶艺表演,办过校级个人书法展的江秋睿现场挥毫,还有朱菲菲行云流水的古筝演奏,茶、书、琴三者相得益彰,收获了一众称赞。

  开幕式后,小茶人们在路边布置起茶席,用心冲泡红茶、绿茶,供来往人员品茗。袅袅水汽,茶香四溢,一旁的江秋睿笔走龙蛇,在纸袋、折扇上题字赠送给现场游客,引得众人纷纷驻足。除此以外,毓秀茶文化社团的老师们还带来了茶诗配画、学校作品集和学生制作的精美茶纸袋、3d打印茶壶等,充分向大众展示了熟小毓秀茶文化的特色魅力。

  多年来,熟溪小学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过8年更新迭代的毓秀茶文化始终焕发着蓬勃的生命力,而这杯“茶”,在毓秀小茶人的手中也将愈发浓香。

标签: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