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茶和天下频道 > 武阳春雨新闻官网

《莫干黄芽茶》、《武阳春雨茶》行业标准正式公布

2023-01-31 15:35:06 来源: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日前,以浙江大学龚淑英教授为第一起草人,由浙江大学、德清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等6家单位13位起草人起草制定的《莫干黄芽茶》(GH/T 1235-2018)供销合作行业标准;和以浙江大学龚淑英教授为第一起草人,由浙江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等4家单位6位起草人起草制定的《武阳春雨茶》(GH/T 1234-2018)供销合作行业标准正式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批准发布。2项行业标准的发布将明显的提升浙江省著名茶叶地方品牌的打造力度、加强区域产品质量的管理与规范,提高茶叶企业的品牌意识和标准意识,对中国茶叶行业的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900nm.jpg


标签: 编辑:朱冬艳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