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茶和天下频道 > 武阳春雨新闻官网

武义亲青“传帮带”迎新茶会邀您品茗茶

2020-12-29 18:13:00 来源: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武义站

12月29日,由共青团武义县委、武义县农业农村局、武义县茶文化研究会、武义县茶业协会主办,武义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武义县博物馆承办的武阳春雨·亲青“传帮带”迎新茶会在武义博物馆举行。

茶会现场,茶香氤氲,气氛活跃。来自武义县各行各业的茶友、青年团干代表、青联委员等30多人欢聚一堂,以茶会友、以茶联谊、共话未来。三位武义茶叶界的“中国制茶大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场的茶友作经验分享,并与年轻的“茶二代”们结对师徒关系,共谋武义茶产业的新篇章。

武义作为“中国有机茶之乡”,到处都透着茶文化的气息。在场的“茶二代”,除了即将接班或已经接班的茶掌门,还包括所有从事茶叶种植、加工、经营的年轻一代茶叶人。在如今激烈的经济浪潮下,传统的生产、加工、经营理念已经落后,年轻的茶人朋友们就如何利用先发优势,适应新的市场形势,让产业得到进一步传承、发展、壮大展开了讨论。现场的茶友纷纷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互相分享宝贵经验与未来规划。

本次茶话会充分发挥了群团组织优势,不仅是茶友们把盏话茶、共续情谊的一次聚会,更是传承茶匠心,发展茶产业的一场推进会,在“中国制茶大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下,推动茶友们携手共进、奋发拼搏,共创武义茶产业的美好未来!


标签:武义县;茶产业;茶会;茶叶;茶文化;接班;中国制茶大师;茶二代;综合服务中心;宝贵经验 编辑:朱冬艳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