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让龙坞茶镇全域IP走向全国 杭州市西湖区龙坞茶镇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02-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记者朱冬艳 通讯员瞿春春

  2月2日,杭州市西湖区龙坞茶镇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产业联合会)在龙坞茶镇上城埭村举行。会议成功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据悉,杭州市西湖区龙坞茶镇产业联合会是由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融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阡陌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3家单位发起,是浙江大茗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龙坞茶镇范围内的近百家企业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产业平台,覆盖知名茶企、文创园区、网红民宿、艺术家工作室、旅游产品等各方面。

  “产业联合会的成立,有利于打造以龙坞区域农文旅发展为主题的多方互动交流平台,通过信息共享,促进茶产业与多行业跨界有机融合。”会上,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尉建作首届工作计划报告,“未来将严格遵守产业联合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工作,团结和调动各方渠道资源,推动龙坞茶镇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

  成立产业联合会是龙坞茶镇的一件大事,对龙坞茶镇全域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促进茶产业与多行业跨界有机融合,多产业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互补、共享共赢,才能做到深度融合、合作发展,助力龙坞茶镇全域产业建设和多维度发展。

标签: 联合会;产业;杭州;茶产业;杭州市;西湖区;互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集团有限公司;艺术家工作室 编辑: 朱冬艳
相关阅读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让龙坞茶镇全域IP走向全国 杭州市西湖区龙坞茶镇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