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爱茶的你,学习套餐大升级 九大茶叶品质评鉴与加工专题研修班,今年继续约

2022-04-07 来源: 中国茶叶学会 记者:

  2020年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探索出新型授课模式——“线上云授+线下面授”

  线上云授打破了学习的时空限制,“学习-消化-再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

  线下面授实地进行学习交流,名师“面对面、手把手”指导,是提升实操技能的不二路径。

image.png

  △ 线上云授

image.png

  △ 线下面授

  2022年,你准备好了吗?

  一起拥抱全新的学习方式,享受全新的学习体验吧,所有线上课程可在30天内不限次观看回放!

  九大茶叶品质评鉴与加工专题研修班今年继续约。

  2021年,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隆重推出“九大茶叶品质评鉴与加工专题研修班”,报名十分火热,反响十分强烈!

  2022年,我们将延续这份火热!新增“加工实训”板块,更有“线上+线下”、“仅线上”两种学习套餐供您选择。九类茶总有您的心头爱,一起来看吧!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学会2022年茶叶品质评鉴与加工专题研修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如未注册,需先注册您的个人学员信息,请确保准确和完整)

图片

  勾选您想要参加的培训班,提交报名。(可多选)

  经资格审查通过后,班主任会告知具体开办事宜并通知缴纳培训费,款到报名成功。

  备注:培训班报名常年出现爆棚,中国茶叶学会会员优先录取。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标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爱茶的你,学习套餐大升级 九大茶叶品质评鉴与加工专题研修班,今年继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