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专家企业家普陀论茶

2021-04-28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记者 夏艺瑄 王梦倩 程碧雯

  展示茶文化,打造茶品牌,做强茶产业。4月27日下午,首届舟山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普陀举行。论坛以“茶聚舟山共谋发展”为主题,共邀请近60位业界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商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近年来,舟山以产业绿色高品质发展为主线,以生态茶园、示范性茶厂、集聚加工区、区域品牌等建设为抓手,推进舟山茶叶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不断做精做优产业的过程中,“普陀佛茶”已成为舟山一项具有明显地域特色和优势的品牌产业。从2006年起,舟山市、普陀区政府积极响应省政府提出的茶叶转型升级思路,重点打造“普陀佛茶”品牌,创办了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致力于茶文化品牌等建设与市场拓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

  当天的论坛上,与会专家就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及舟山茶产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标签: 茶产业;茶文化;普陀佛茶;可持续发展;普陀区政府;茶文化节;茶叶产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专家企业家普陀论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