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茶和天下频道 > 武阳春雨新闻官网

加快数字化发展 浙江省茶叶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武义召开

2021-07-09 09:41: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小芬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邵晓岚)7月8日,由浙江省农技推广中心主办,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协办的全省茶园小绿叶蝉声光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武义召开,全省产茶县茶叶干部、茶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公司负责人100多人参加。培训会由浙江省茶叶首席专家、省农技推广中心茶叶科科长罗列万主持,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跃伟受邀出席。

  会上,杭州声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学忠就《茶园小绿叶蝉声光精准防控关键技术》开展专题授课,详细介绍小绿叶蝉声光精准防控工作的设备研发、机制原理、试验情况等内容。学员们还在浙江更香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培训,并参观智慧茶园和数字茶厂。

  “通过培训,能够增强数字化发展的理念,推动全省茶产业朝着智慧茶园、数字茶厂的方向发展。”罗列万表示,数字技术能够赋予茶产业新动能,将效益发挥到极致。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茶园;声光;绿叶;关键技术;农技推广;农业农村;茶叶;茶产业;武义县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