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武阳春雨”茶包装设计大赛作品实物样终选会在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

2020-1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自10月开展“武阳春雨”茶包装设计大赛以来,主办方共收到99件作品,通过“专家初评会”、“设计师路演大会”等形式,邀请省市县专家学者审评讨论,筛选出6件获奖作品进入终选。

  12月29日上午,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县茶研会、县茶业协会领导专家以及20家“武阳春雨”加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武阳春雨”茶包装设计大赛作品实物样终选会。作为“武阳春雨”包装的使用者,各企业负责人综合考虑设计作品与武阳春雨产品特点、武义历史人文因素等契合度,以及包装外观吸引力、包装样式实用性等,对6件获奖作品实物样进行筛选,最终,路演评审会金奖作品《山水茶园》获最高支持率。

  《山水茶园》实现了把武义茶乡“揉”进画里,展现了武义标志性的“大圆塘茶园”,其传达的“品远山清茗,位凡尘静空”的意境主题凸显了武义独特的茶文化内涵,手绘形式的设计语言将使消费者看了一目了然,更好地吸引尤其是年轻人的兴趣。  

  下一步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将根据企业提出的修改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在色彩、图形和样式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作品,综合考虑包装实用性和美观性,切实提高武阳春雨茶包装的视觉效果及产品认知度。

标签: 春雨;武阳春雨;作品;茶园;企业负责人;包装设计;农业农村;武义县;路演;设计 编辑: 朱冬艳
相关阅读
微信订阅号

“178好茶”微信公众号

食罢一觉睡,起来闲聊茶

“武阳春雨”茶包装设计大赛作品实物样终选会在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