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走,喝茶去!浙江武义这家新茶馆好喝又好拍

2022-11-10 10:40:5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林辰辰

  11月9日上午,座落在浙江武义熟溪河边的武阳春雨品牌形象店正式开业。

image.png

  茶馆,是城市的客厅、乡愁的记忆、文化的舞台,既是茶和茶文化展示、传习、推介和消费的重要窗口,又是传播信息、弘扬文化载体。

  据了解,该形象店由武义县更香公司牵头,各武阳春雨加盟企业共同参与。形象店一楼进驻了首批共9家加盟企业产品,包括茶叶、茶食品、茶具等,同时设置了有机茶专区、大师茶专区,充分凸显武义茶产业优势和特色;二楼设有以“武阳春雨”和“更香”等7家企业命名的8个不同规模且极具风格特色的休闲茶座,提供休憩品茗、商务洽谈、亲友小聚、会议培训等各项服务,成为展示武阳春雨品牌形象,提升武义茶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中国有机茶之乡”武义南部山区峰峦叠翠,山青水秀,土壤肥沃,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特别适宜茶树生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全国知名品牌“武阳春雨”。

  “武阳春雨”作为武义茶叶公用品牌、武义名优茶的核心品牌,具有“甜、绵、软”的独特品质特征。一直以来,以品质为基石,以惠农为抓手,以联盟聚合力,以科技为引领,武义茶产业逐步走向规模化、生态化、产业化发展道路。2022年,“武阳春雨”茶品牌评估价值已达22.92亿元。此次形象店的开业,展现了武义茶人、茶企勠力同心、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也承载了彼此之间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标签: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