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茶和天下频道 > 新闻 正文
钱江源开门红决赛顺利收官 25日与你相约开化茶王诞生
2021年04月10日 18:25: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装袋、封样、编号……10日,随着最后一项赛事——钱江源开门红决赛的顺利收官,2021钱江源茶王争霸赛现场组比赛已全部结束。明天,开化龙顶茶芽形、开化龙顶茶条形、钱江源开门红功夫红茶3个赛项共30个茶样,将被统一送往杭州进行专业的审评,最终成绩将在25日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的比赛中,初赛前十强选手经过萎凋、揉捻、发酵、干燥、精制、拼配等环节,顺利完成红茶制作。“无论是外形,还是香味,我们开化选手的水平还是不错的,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民间高手,期待最后的成绩。”现场组裁判李群勇说。

image.png

  那么,下面就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感受一下今天比赛。

标签: 钱江;红茶;开门红;比赛;颁奖典礼;民间高手;十强选手;争霸赛;李群;收官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