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武阳茶香 引“沪”来仪 上海与武义携手探索茶文化合作新模式

2021-07-16 20:30: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小芬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小芬)7月16-17日,在武义县茶文化研究会牵线搭桥下,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牵头组织,上海收藏茶文化专委会、上海东海长跑运动俱乐部等共同参与,一行四十多人驱车来武义,开启寻茶之旅。

  欢迎仪式在骆驼九龙黑茶文化园举行,武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黎明、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秘书长陶峻骏分别致辞,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跃伟主持。

  会上,进行了集中授牌和签约。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向上海市第一家武阳春雨茶专卖店授予“茶友会”,上海收藏茶文化专委会向骆驼九龙公司授予“茶友会”牌子,上海东海长跑运动俱乐部与武义跑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上海客人一行就“骆驼九龙黑茶上海区域总代理”事宜进行洽谈磋商。

  近年来,上海与武义来往、互动频繁,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友谊。武义多批茶企组团赴上海,学习考察上海茶叶市场、茶馆、茶楼;上海茶友也以每年十几个批次的频率来访武义,两地茶商朋友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今年5月,武义县第一家“武阳春雨”专卖店落户上海天山茶城。下一步,武义县将谋划与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从以下方面展开合作:

  1、每年择期举办产销见面沟通活动和市场推介活动,共同做好武阳春雨系列产品的宣传,推广和营销策划;

  2、每年适时组团参加“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上海方为武义方的参展提供价格优惠和优质服务;

  3、进一步探索武阳春雨茶上海销售网络铺设,扩大武阳春雨销售门店数量。

标签:上海;茶叶行业;上海市;武义县;春雨;茶文化;骆驼;专卖店;专委会;黑茶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