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上海首家“武阳春雨”专卖店长什么样?一起去看看

2021-06-07 10:03:37 来源:武义发布 记者 朱翚

 日前,上海首家“武阳春雨”专卖店正式开业。武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茶城,察看了解“武阳春雨”专卖店情况,专题调研上海市茶叶市场发展工作。

  红白相间、古朴恢弘的天山茶城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520号,该地共有386个商铺,汇集了来自全国16个产茶区的茶叶,是上海规模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之一。“武阳春雨”专卖店的入驻也标志着武义茶叶正式打通上海销售渠道,走向都市区。

  陈迎春一行首先来到“武阳春雨”专卖店。展柜上整齐罗列着不同品种、包装精致的茶叶,大屏上滚动播放着武阳春雨宣传片,仿佛让人身入茶园,亲自体验采茶制茶,一杯杯飘香四溢的绿茶,让现场的人员再次感受到了武义名优茶的魅力。专卖店负责人向陈迎春一行详细讲解了门店目前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展销方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武义名优茶,接收到来自青山绿水的问候。”陈迎春对“武阳春雨”专卖店的设立表达了支持并表示,武义盛产零污染、纯天然的有机茶,“武阳春雨”专卖店的设立更能让上海朋友了解武义茶,品尝武义茶,爱上武义茶。陈迎春强调,要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加大对专卖店的宣传力度,加强两地茶企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打响“武阳春雨”有机茶品牌,提升知名度,拓宽国内外市场。

  “这家制作的是福鼎白茶”“这家的茶具是最具代表的”“花茶的种类有很多”……在天山茶城内,陈迎春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取茶城负责人对茶城内展销商相关介绍。在静园,陈迎春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普洱茶加工工艺、 生长区域、品种类型等方面的介绍,陈迎春表示,我们不仅要做好茶品质,而且要讲好茶故事,使名优茶大众化、大众茶优质化。

标签:专卖店;春雨;武阳春雨;迎春;上海市;茶叶;长宁区;有机茶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