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茶和天下频道 > 武阳春雨新闻官网

以市场开拓为抓手 培育壮大武阳春雨茶品牌

2022-07-20 11:06:24 来源:掌上武义客户端 记者 王超亚 通讯员 郜秋艳

  近日,浙江春礼茶业有限公司申请加盟武阳春雨品牌。今年以来,武阳春雨品牌加盟企业新增3家,武阳春雨品牌评估价值达22.92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720091048.png

  受疫情持续影响,各地茶叶销售受阻。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做强做大我县茶产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茶企创新销售模式,拓展销售渠道,推动武阳春雨茶积极融入长三角,紧跟上海目标市场;全力拓展广东、山东等大宗茶市场,扩大市场容量。

image.png

  据了解,我县香茶生产由“量”到“质”转变,做优质香茶。武义方氏茶业有限公司地处万亩茶园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生产香茶为主。近两年,方氏公司不断强化茶园基地的管理,做好产品加工与包装,新增了有机茶、名优茶等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加盟武阳春雨,从原来的生产批发商变成了品牌商。其市场从原来的山东、山西、广州、深圳,再到如今线上线下相结合,并在金华开设了自己的品牌营销店。市场稳步扩大让茶园产出的茶叶供不应求,方氏公司便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向武义周边各村社收购鲜叶,并从最开始的定点收购,到现在农户们主动送货上门。“我们每天单次收购800~1400斤左右,涉及周边茶农上千家。”方氏公司负责人方理说。同时,方理还注册成立了以销售为主的春礼公司。目前,春礼公司在广州、深圳、济南、潍坊、青岛等地均已有稳定的线下销售渠道,同时也在积极开展线上销售。相信随着春礼公司的加入,武阳春雨品牌产能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武阳春雨茶销路销量会更广更大,为广大茶农增收致富保驾护航,也为武义茶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编辑:林辰辰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